all27|all日向|SD|我尽量雨露均沾,请不要反复关注/取关

【深津乙女】Unholy(一发完)

* 第一人称乙女向

* 警察 × 乐队主唱

* 时间线沿用原作,设定深津大学毕业后进入警局工作

* 短篇,甜文,HE

* 一切为恋爱服务,如有专业性错误还请见谅

 

 

01

我第一次见到深津一成是在警察局。那时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乐队驻唱的酒吧被举报有人嗑药,于是大批相关人员被拉去做尿检。其中就包括我。

 

我是清白的。这我当然知道。

  

可没想到乐队的吉他手会是阳性。

 

他被送上了开往康复中心的面包车,徒留其他三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面面相觑。

 

地下乐队人员流动频繁,但那位吉他手一直是中坚力量,负责了我们的大部分原创曲目的作词作曲。他走了,也就意味着乐队要散了。

 

“啧……都跟他说过要小心了……”我听到鼓手这样嘟嘟囔囔。

 

已经一宿没睡,我处在半梦半醒中,反应迟缓,还在想着以后该怎么办。听到他的话,脑子里嗡地响了一声。

 

“……所以你是知道的?你知道他在用药?”我问。

 

他没有否认。

 

“写歌要找灵感嘛……”

 

“放你妈的狗屁!”我激动地打断了他,“什么找灵感?!都是借口!他就是想吸!!!”

 

我眼前出现了一个画面,一个梦魇般的、让我夜夜无法安睡的画面。

 

瘦得像骷髅一样的女人仰面歪躺在床上,胳膊上满是青紫色的针孔。她的颈动脉上还扎着针筒,却已经没有了呼吸。

 

吸毒过量。这是母亲的死因。

 

我瞳孔放大,胸腔剧烈起伏,呼吸愈发急促:“你知道吸毒吸到最后人会变成什么样吗?!不管是画家、作家还是音乐人,不管顶着多么耀眼的光环,吸毒过量之后扶着水池子呕吐的丑态都没有任何差别!他们就是一群垃圾!一群不负责任的垃圾!!!”

 

“那能怎么办?!”鼓手也提高了音量,“你不知道他最近根本写不出东西吗?!没有新歌,我们拿什么出专辑,拿什么巡演?!你知道歌迷都说我们上一张专辑里的歌是粪曲吗???”

 

“所以就去走捷径?!去消耗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未来?!开什么玩笑!!!”

 

情绪上头,我全然忘记自己身处警局。恍惚间,似乎有女警试图安抚我,但我已经开始呼吸困难,心悸、冷汗、肢体抽搐接踵而来,那些柔声细语自然被隔绝在外。

 

直到一只宽大的手按住我的肩膀。

 

“冷静。”他对我说。

 

随后音量小了许多,似乎是在转头跟其他人说话:“她过呼吸了。拿个纸袋来pyon。”

 

后面那句我没太听清。我只顾着大口呼吸,可是氧气怎么也进不到肺里。

 

我脚下一软,被他扶住了。一个牛皮纸袋罩住了我的脸。

 

两三分钟之后,牛皮纸袋被撤走,一张刀削斧凿的脸庞出现在我眼前:粗眉,厚唇,寸头,双眼皮细长,眼睛的形状在日本人中很常见——肤色也是很常见的小麦色。

 

明明五官单拿出来哪个都够不上帅气的标准,可是组合在一起……却莫名的性感。

 

配上靛色的警服,就是双倍性感。

 

“好点了没有pyon。”他问我。又说,“在警察局不可以大声喧哗的pyon。”

 

我没有回答,直愣愣地盯着他的脸看,连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完蛋了。我对自己说。

 

在这个乐队面临解散的危急存亡的时刻,我竟然……猝不及防地坠入爱河了。

 

 

02

两个月后,我又进局子了。

 

这回是单间。门外隐约有对话声传来。

 

“怎么回事pyon。”

 

“……这姑娘在酒吧里喝酒,被占了便宜,抡起酒瓶子就给人揍开瓢了。监控拍得很清楚,本来是她占理,结果这一动手,有理也变没理了。对面家属要她赔偿,她不肯,非要找‘那个厚嘴唇、有奇怪口癖的警官’过来……喏,哥们你自求多福吧。”

 

“……我明白了pyon。”

 

不久之后,门被从外面打开了。我看到和尚头警官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名女警。

 

我扫了一眼他的胸牌。深津一成。

 

……终于知道他叫什么了。

 

虽然我尚且算不上犯罪嫌疑人,手腕上也没有亮闪闪的银手镯,但我还是把胳膊往前一伸,做出被铐住的样子。

 

“深津警官,请逮捕我——”我笑嘻嘻地说。

 

女警一脸“她没事吧”的表情。

 

可惜深津警官并没有任何反应。我有点失望,又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意有所指地盯着那位年轻漂亮的女警:“我想跟深津警官单独相处。”

 

深津警官终于肯理我了。

 

“男警察询问女性时必须有女警在场,这是规定,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你们的权益……pyon。”

 

仍然是稳重的、公事公办的语气。

 

“哦,好的。我理解您的工作。警官。”我从善如流,混不吝的笑容重新回到脸上。

 

位于我对面的长桌旁边有一台三脚架,上面放着一台录像机——据前一位询问的警官所说,是为了留存执法证据。几句话的功夫,女警已经调试好设备,于是两人一齐落座。

 

深津警官垂着眼帘翻阅报告,没有抬头看我:“乐队怎么样了pyon。”

 

我有点笑不出来了。

 

“解散了。”我说,“所以才出来喝酒散心。谁知道碰上这么个晦气玩意。我先跟你们说好,我现在穷得很,没钱赔他。”

 

深津警官读完报告,附在女警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对方颇有疑虑地皱起眉毛,但还是对他点了点头,起身把摄像机关了。

 

“赔偿金我可以帮你解决。但问题不在于此。你打的混混是个毒……”

 

“深津君!”女警突然神情紧张地喝止了他。

 

深津警官平静地凝视她:“告诉她没关系pyon。她是自己人pyon。”

 

女警犹豫了一下,妥协了。

 

“……好,我相信你的判断。”

 

深津警官微微颔首,继续对我说:“他是个毒贩,我们已经盯了他很久,只是苦于没有证据,一直无法抓人。现在因为你的缘故,他很有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那间酒吧了。”

 

毒贩……因为我……抓不到了……

 

我又想起了死去的母亲。

 

“……对不起。”我失魂落魄地道歉。

 

“其实也不是没有补救的办法pyon。”深津警官说,“如果你能帮我们把他的上线引出来,就算是戴罪立功了pyon。”

 

女警显然没料到他会提出这么个方案,又喊了一句:“深津君!”

 

我却忙不迭地应了下来:“我愿意!我当然愿意!特别愿意!”

 

“你们是疯了吗?!”女警指着我,“让一个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人去跟毒贩接触?!这跟送死有什么区别???”

 

“对呀,所以我也不是白做这么危险的工作的……”我笑起来,“我也有个条件。”

 

深津警官用眼神示意我说下去。

 

于是我再次摆出了被铐住的手势,直视着他古井无波的双眼,恬不知耻地说道:

 

“做我的主人。”

 

“……你说什么?”

 

深津警官的问话没有加那个常用的口癖。而女警姐姐像是放弃治疗我这个失心疯患者一样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索性更不要脸了:“我做你的线人,你做我的主人。怎么样?很公平吧?”

 

“可以pyon。”啊,又加口癖了。

 

……等等。

 

我跟女警异口同声地“哈?!”了一声。

 

哎?……啊?!什么鬼???

 

我、我我我……我只是想调戏调戏他,根本没料到他会同意啊?!不对,他到底为什么会同意???

 

我看向深津警官,他的眼神莫名有点瘆人,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我又把目光转向女警,她绝望地用手捂着脸,似乎很后悔参与了这场问询。

 

 

03

我按照深津警官的指导,装作买毒的人,跟目标搭上了线。

 

收网的那天晚上,全警队的人都做了变装打扮,蹲守在深色轿车里等待时机。

 

深津警官也不例外。他穿了件花里胡哨的沙滩T恤,胸口开得很深,露出大片精壮的胸膛,脖子上挂了串银色的链子。

 

便衣讲究的是不起眼,这身土到掉渣的搭配也确实可以跟夜店的氛围无缝链接。可不知道是不是我泛着粉红泡泡的滤镜作祟,总觉得自己身旁坐着一位全日本最骚包的潮男,无论走在哪条街、进了哪家店,都像是头顶着二百瓦的聚光灯。

 

这人跟“不起眼”这三个字就搭不上边。

 

忍不住啊……忍不住。我忍不住瞟他的锁骨,衬衫开口下那道深深的沟壑,以及把短袖口撑得满满的三角肌和肱二头肌。

 

他交给我一袋装有粉色药片的透明塑料袋,告诉我这是跟目标贩卖的毒品外表相似度很高的硬糖,万一交易的时候他们逼我试毒,就用这个代替。

 

然后他又给我一个米粒大小的金属制品。

 

“这是什么?”我问。

 

“窃听器pyon。”他回答道,“去了之后安在桌子下面。我们需要人赃俱获pyon。”

 

“好的主人。没问题主人。”我很顺口地说。然后听到无线电公共频道传来一阵警队人员的长吁短叹。

 

啧。一群没见识的正常人。

 

深津警官就跟他们不一样。

 

“心态不错pyon。”他对我说,“到时候控制好情绪,不要冒险。如果感觉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你随时有权利终止行动pyon。”

 

我笑了,挽了挽耳边烫炸的长卷发。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个精神不振的瘾君子,我这段时间有意减重,今晚还特意化了个脏兮兮的烟熏妆。我猜我笑起来一定很风尘,很浪荡。

 

“我十几岁就出来混社会,怎么可能控制不好情……”我突然顿住。想想自己在他面前,要么是因为乐队老大哥嗑药的事情发疯,要么就是喝酒跟人起冲突,确实挺像个精神不正常的。

 

我总不可能说,以前类似的事情我都忍下来了,只是那次存了想见他的心思,才会行为过激……

 

“好吧。你说得对。”我抿了抿嘴,垂下脑袋。

 

有什么落在我的发顶,轻轻地揉了两下。我愣了愣,刚想抬眼,对讲机里就传来了一阵电流声。

 

“全体注意。全体注意。目标已出现。准备行动。”

 

“重复一遍,目标已出现,准备行动。”

 

我跟深津警官交换了一个眼神,深吸一口气,拉开车门走了出去。

 


04

抓捕行动很顺利,所以我的条件也将被兑现。

 

不过深津警官好像对“做我的主人”这一概念有所误解。

 

——他让我搬去跟他一起住。

 

我很懵。我的本意是作为小m找个抖s、作为sub找个愿意调.教我的dom,有空戴戴手.铐、滴滴蜡.油、抽抽小.皮.鞭……玩一玩让彼此都能快.活的游戏就好。

 

可深津警官似乎把它理解成了类似于“包.养”的关系——我们这里暂且不深思一名神圣的人民公仆为什么会做出这种有悖法理的行为,总之,他为我提供衣食住行,“我”这个人的使用权就归他所有。

 

当然,考虑到“馋.他.身.子的是我”这一前提,实际上我非但没付出什么,反而觉得自己捡了天大的便宜。

 

不过我很快就后悔了。

 

因为深津警官不需要任何辅助就能让我屁.股.开.花。

 

最开始的两次我乐得配合,但在意识到对方的体力简直就像个无底洞一样之后,我就开始害怕了。

 

我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


视线一晃一晃的,我哭湿了枕头,喊哑了嗓子,却发现求饶只会让他更加兴.致.高.昂。

 

我转而极尽所能地用我能想到的最脏的字眼骂他。

 

“你、混蛋……慢点……”


“不是说快一点才爽吗pyon。”

 

“……爽.你.妈!淦!!!”我趴在床上,手脚并用地往前爬,却被扯了回去:“救、救命啊……我要报警!这里有人强.奸……!!!”


“那正好,我就是警察pyon。”他贴在我耳边,灼热的吐息扑在我的侧颈上。我猛地打了个哆嗦,某个不能言说的部位反射性地收紧,果然感觉到他喘得更重了。

 

“……讲讲事情的经过pyon。哦对,忘拿执法记录仪了,你等一下pyon。”

 

说着,他竟然直起了上半身,仿佛当真要下床找个什么东西把我这副糜.烂的模样录下来一样。

 

我又骂了句脏的:“你、你不准走!……赶紧做完!我要睡觉!!!”

 

“现在就是在睡觉pyon。”

 

……妈的。

  

做这档子事还pyon来pyon去的,按照巴浦洛夫效应,我以后岂不是听到pyon就会性.奋得一塌糊涂。

 

——真是太糟糕了。

 

这是我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05

不知道深津警官使了什么手段,那个性.骚.扰我的流氓和他的家人再也没有缠着我要钱。

 

话说回来,虽然当时在警察局,我用“穷”做了托词,但实际上本人手里还是有一些存款的——这一行不稳定,我把那些钱当作是渡过失业期的预备金。

 

深津警官不收我房租,我只需要跟他平摊每月的生活费,这极大地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我粗略地算过,原本我的小金库只够支撑我三个月,而现在大概能挺上半年。

 

我索性决定给自己放个长假。

 

一闲下来,我就窝在沙发里看NBA。除去音乐之外,这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

 

深津警官也很喜欢看比赛,他说他高中和大学都在校队里打球,还给我看了他们高中的相册。

 

册子里一页页都是长相不同的和尚头。我看得直犯脸盲,却一眼认出了深津警官。年少的他比起现在稍显青涩,穿着学兰的时候带着书卷气,像个乖乖的好学生;穿着白色球衣的时候,又流露出一股不符合年龄的老成,宛如球场中的定海神针。

 

我还在相册里看到了泽北荣治。他是我最喜欢的球星,如今在波特兰开拓者司职控球后卫,是联盟中少有的亚洲面孔。

 

我和他理应在地球的两端,隔着汪洋大海,或者——根据六度分离定律——隔着五个人的关系纽带。我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以这样奇妙的方式跟偶像建立起联系。

 

深津警官注意到我盯着泽北荣治不放,平淡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不易让人察觉的骄傲,说这是我们的王牌pyon,虽然性格幼稚但是球技超赞pyon,当年我是他的队长pyon。

 

那个泽北选手的前辈、队长……

 

我顿时感觉深津警官的形象又高大了一些。

 

 

有了共同语言,同居生活就不至于枯燥乏味。

 

他不值班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看球。我喜欢放松地侧躺着,把腿搭在他身上,在暂停期间欠嗖嗖地撩拨几下;他则会先蛰伏一阵,然后在某个时间点猛地擒住我的小腿,让我吃到一些“教训”。

 

“为什么会看篮球?”

 

某一天,我正伸长手臂要去拿矮脚桌上的零食,听到他这样问我。

 

我沉默了一下,说:“我小的时候,我爸抛下我和我妈跑了。其实当时的事情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可是我总能梦到我爸在看电视,电视里很吵,一堆壮汉跳上跳下,在争一颗橙色的皮球。可能这样就能骗自己我爸我妈还在吧。”

 

回忆起过去,我不自觉抱起了膝盖,蜷缩成一团。

 

说完我就意识到不妙。深津警官好像很喜欢我示弱的样子——所以如果我想让他对我做点什么,那么只需要露出哀求的眼神,就能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我侧过头一看,果不其然,他的眼神已经变了。黑漆漆的一片。

 

但他只是靠近了一些。暖烘烘的体温透过居家服的布料传过来。

 

“你的情况我都知道。我查过你pyon。”

 

“……哎?”这么说我父母的事情、还有我高中辍学的事情……他全部都知道?我突然有种在人面前裸.奔的羞耻感。

 

“毕竟你是重要的线人pyon。所以你今后有什么打算pyon。”

 

“……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可以一直当无业游民pyon。”

 

我扬起眉毛看着他:“深津警官,我们和你们这种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可不一样。跌倒对我们来说是常事。有时候不立刻爬起来并不意味着不想,我们可能只是想在原地躺一会儿而已。我经历过的乐队解散不止这一次,相信我,我会爬起来的。反正如果钱真的快花光了,我会出去接活的。”

 

“不可以接活pyon。”深津警官说,“你要是接活,我就抓你pyon。”

 

深津警官投向我的目光就仿佛在打量一名失.足.妇.女。我消化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想歪了,当即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踹了一脚。

 

“……你想什么呢?我说的是卖唱!卖唱!!!”

 

“困难的时候,街头路演、土嗨夜店、卖场大酬宾……多掉价的单子我都接过。反正凑合着活呗。”

 

“抱歉pyon,职业惯性pyon。”深津警官说,“可是躺太久就有可能忘记怎么走路了pyon。”

 

我张了张嘴,又把嘴闭上了。

 

无法反驳。

 

“先把高中的学业补上,然后试试去考艺校怎么样pyon。我记得你以前的乐队需要靠别人创作,这样可不行pyon。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pyon。”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说得一点也没错。

 

现在我所有的资产就是这把嗓子,靠天吃饭,终归难以长久。可如果能学会一门乐器、学会自己写歌编曲,那么就算哪天我倒嗓了,失声了,唱不了歌了,也不至于让自己饿死。

 

可是、他跟我聊这个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是想供我上学吗……?

 

“深津警官,我感觉你对‘主人’的概念所有误解。”我正色道,“你是我的父母吗?这种事情跟你没关系吧?”

 

深津警官面无表情:“送我养的小狗去狗狗学校有什么不对pyon。”

 

说完还摸了摸我的狗头。

 

……靠。

 

这男的简直不可理喻!!!

 

 

06

虽然回绝了深津警官“送我上狗狗学校”的提议,但经过他的点拨,我发现自己确实有必要去“狗狗学校”进修一下。一个小小的梦想开始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想上学,就得攒学费。

 

我告别了浑浑噩噩的家里蹲生活,重新开始居家健身和练声,并且在论坛上贴出了乐队招募启示,白天到闹市区的街边路演,双休日晚上去酒吧驻唱。

 

乐队解散那会儿我跟鼓手闹崩了,但和贝斯手还有联系。有一天在地铁站口路演时,我看中了一名卖唱的吉他手,聊了一下,发现他不仅能写曲子,还略通打击乐。这样,只要把鼓点预录进program,我们就能现场表演了。

 

曾经退掉的排练室又被租了回来。深津警官业务繁忙,我也不遑多让,为了更好地跟新成员磨合,我们整天泡在排练室里,有时干脆直接在那儿过夜。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和深津警官见面的机会直线下降。而那些少数的见面时间,也基本都耗在了床上。

 

深津警官工作压力大,所以下手总是蛮横粗暴,符合我对他天选dom的印象;但有时他又会及其温柔,就好像……我是被珍视、被疼爱着一样。

 

我不敢往深处想,只能告诉自己,他这是想换种新鲜的玩法。警务人员会对一个三番五次进局子的并不良善的女人产生感情吗?如果会的话,只怕深津警官家里早就人满为患了。

 

 

新来的吉他手只会作曲,不会作词,于是歌词就要靠大家一起头脑风暴。结果往往是我们崩溃到挠墙,才能憋出几行支离破碎、狗屁不通的矫情文字。

 

就在某一天,熬了个通宵、终于敲定了初版的编曲和歌词之后,我眼皮打架地进了家门,奔着沙发的方向踉踉跄跄地走去。

 

飘啊瓢——倒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嗯?”我含糊地呜咽一声,闭着眼睛说,“深津警官你在家呀。”

 

“跟别人串班了pyon。”

 

串班?为什么要串班……?

 

虽然心下有些奇怪,但我的意志被困意绊住,没力气再去关心别人,只是哼哼着:“困……我好困……要死了……再不睡觉我就要死了……”

 

头顶上传来一声无奈的叹息,我突然感觉身子一轻——深津警官把我凌空抱了起来。

 

紧接着,沉稳有力的脚步声响起,我全然放松地靠在他怀里,模模糊糊地感知到空间和光线的变化。不久以后,背部接触到柔软的水洗棉布料。我被轻轻地放下,身体陷进蓬松的床铺里。

 

一条薄毯盖了上来。枕头上有深津警官的味道——床单和毯子上也是。

 

好像全身都被包.裹起来一样。

 

我调整了一下姿势,随即感觉到自己鬓角的长发被人挽到耳后——熬夜消耗了许多热量,回家前又没吃早饭,造成我体温偏低,所以那只骨节分明的、指尖带着枪茧的手在我发凉的耳垂的衬托下,显得暖烘烘的。而我被触碰到的皮肤也马上变得温热起来。

 

“睡吧pyon。”

 

深津警官的低语如同一句催眠咒,我弯弯唇角,露出微笑,安然进入梦乡。

 


这一觉睡得昏天黑地。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

 

困是不困了,可是肚子饿得咕咕叫。

 

我伸着懒腰从卧室里走出来,深津警官本来在客厅里看篮球杂志,听到动静,向我望过来:“你醒了pyon。”

 

“啊……嗯。”我揉了揉眼睛。

 

刚睡醒,大脑还没进入工作状态。我愣愣地看着深津警官放下杂志,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拎出个蛋糕盒。然后一丝不苟地在蛋糕上插好蜡烛。

 

“咔哒”一声,打火机点燃了引线。

 

“生日快乐pyon。”深津警官说。

 

生日?哦,对……今天是我的生日。光顾着排练,我竟然把自己的生日都给忘了。

 

不过他怎么会知道?

 

啊,对……他调查过我。这种基础信息知道也很正常。

 

……所以他串班是为了给我过生日?

 

这种时候我反倒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了。

 

“……谢谢你,深津警官。”我挠了挠头,踱着小碎步蹭过去。

 

蛋糕不大,两个人吃正好。上面立着个翻糖小人,长卷发,面前立着麦架,话筒拿在手里,不是我还能是谁。

 

“谢谢你,深津警官。”我又说了一遍。

 

“不要说谢谢pyon。许个愿pyon。”

 

蜡烛的火光在深津警官的瞳仁中跳动。我将双手交握,举在胸前,闭上眼睛。

 

听说许愿的时候要在心中默念,说出来就不灵了。

 

我偏要头铁。

 

因为能实现我愿望的神明大人就在面前。

 

“希望我能一辈子做主人的狗。”

 

——虽然台词很不正经,但是我保证我的表情、我的语气、我的态度都非常虔诚。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用玩笑的口吻说出真心。嗯。就是这个意思。

 

这样即使得不到回应,也不会太伤心。

 

我说完,空气里诡异地安静了一瞬。我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但还没等我看清深津警官的神色,他就伸出手在我额头上弹了一下。

 

“又在说傻话了pyon。”

 

我“嗷”地叫了一嗓子,捂住被弹红的额头,心中却是黯然。

 

后来的蛋糕也就吃不出滋味。

 

吃完蛋糕,深津警官突然让我作为女伴陪他参加下个月的高中同学聚会。

 

我一听是高中聚会,又盘算了一下时间——正好是泽北选手休赛期归国的时间,顿时来了精神。

 

深津警官接收到我带着希冀的目光,向来缺乏表情的脸上闪过了一丝笑意。

 

“嗯。泽北也会参加。”

 


07

出发之前,我在包里塞满了泽北选手的球衣球鞋。

 

结果到了餐桌上,却在自我介绍环节卡壳了。

 

虽然我脸皮厚如城墙,但到底还是不好意思在偶像面前说出“我是深津一成的狗”这种虎狼之词。

 

……要么就说是室友?

 

可是带室友来参加聚会也太奇怪了吧?

 

就在我为措辞而犹豫的时候,深津警官接上了我的话:

 

“女朋友。”

 

“她是我女朋友pyon。”

 

全桌人“唰”地一下看向我。

 

而我“唰”地一下看向他。

 

他淡定地与我对视,并且在桌子下面握住了我的手。

 

后面的事情我就基本上没有什么实感了,满脑子只有那句“她是我女朋友”。

 

他们在居酒屋吃完饭,又去KTV续了摊,直到午夜,聚会才宣告结束。

 

走出KTV,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当晚光顾着想深津警官,完全把要找泽北选手签名合影的事情抛之脑后,懊悔地“啊”了一声。

 

深津警官问我怎么了,我跟他讲了。

 

他一如既往地摸摸我的头:“不要紧pyon。我们假期都会约球,机会还有很多pyon。”

 

“……哦。”

 

一阵沉默。我们一起静静地沿街往家的方向走。

 

“深津警官,我什么时候是你的女朋友了?”我忍不住问道。

 

“一直都是啊pyon。”

 

深津警官侧过脸看着我:“‘做我的主人’不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吗pyon。”

 

“…………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嗯。我答应了。所以我们就是在交往了pyon。”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答应?你喜欢我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为什么?我完全没感觉到啊?!”

 

“喜欢就是喜欢,哪里需要理由pyon。你会想自己为什么喜欢唱歌吗pyon。”

 

“…………那确实不会。”

 

在饭局上的时候,我发现深津警官已经在用新的口癖了,可是一旦跟我说话,他还是pyon来pyon去的。

 

巴浦洛夫效应开始起作用了。我心脏砰砰狂跳,脸热得像在发高烧。

 

“而且你真的没感觉到吗pyon。”

 

“…………还不是因为你从来没明确说过。”

 

“要明确说吗pyon。我还以为那是你们星球的语言pyon。”

 

“我们星球?”

 

“就是你跟我讲过的那个。”深津警官抬眼回忆了一下,字正腔圆地说,“字卝母卝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可是在大街上!!!而且这个名词从他口中说出来也太要命了!!!

 

脑子里想的是“主人踩我”并不耽误我在行动上跳起来捂他的嘴。

 

呜呜。深津警官的嘴唇好软好性感。

 

捂着捂着,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不对啊,那我过生日的时候是怎么回事?”他当时是转移话题了没错吧?同样都是表白,一会儿接受,一会儿婉拒,这算什么?

 

“啊。那个。”深津警官热乎乎的吐息打在我手心,我蜷缩了一下,把手拿掉了。

  

“你突然求婚,吓了我一跳pyon。不过那天晚上我仔细考虑过了,所以订婚戒指已经买好了pyon。”

 

???

 

啊?……啊?!

 

啊??????

 

就在我沉浸在震惊的情绪中久久不能回神的时候,深津警官停下了脚步。

 

他指着路边一家挂着霓虹灯招牌的商店,说:“要不要进去看看pyon。”

 

“我做过功课了,如果你想玩的话,可以陪你pyon。”

 

我循着他的手指望过去——热.辣的美女海报,俗.艳的挑.逗.性.标语,里面卖的是什么很容易就能猜到。

 

我蓦地打了个寒噤,直觉今晚又要屁.股.开.花:“什、什么功课?”

 

深津警官轻启双唇:“BDSM。”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挤出笑容:“不用了吧……”

 

“就算没有小皮鞭和小手铐,您也永远是我的主人……我说真的啊!主人!哎你等等我啊主人!”

 

===== 正文 完 =====

头一次写这么生猛的妹,都怪深津欧巴太迷人

 

红心蓝手评论的事情就拜托大家了(眨眼)(飞吻)(阴暗地爬行)

 

PS. 彩蛋是深津视角

 



评论(4)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弗里德_灌堕版 | Powered by LOFTER